学校主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 落实科学发展观

作者: 时间:2007-10-30 点击数:

我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鲍善冰教授解读十七大报告精神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为了全面了解、掌握及认真贯彻十七大报告精神,10月30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鲍善冰教授为我院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十七大报告精神。我院总支廖启云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聆听了报告。

会上,鲍书记言简意赅、提纲携领地详细解读了十七大报告精神,理清了学习十七大的主线,为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十七大精神提供了良好平台。同学们通过聆听报告,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一直是知识青年的优良传统,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当关心国家大事,把自身的发展融汇到国家建设、社会发展的洪流中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完善自我。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