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06-12-20 点击数:

2006年12月20日,郭勇义校长在校党委组织部张文杰副部长的陪同下,出席了我院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我院总支贾月顺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对本学期尤其是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学院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制定了整改的具体方案。之后,四位党员领导同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的教师代表就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郭校长对我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应科学院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制定发展战略,明确学科定位,更好的发挥基础学科教学的作用,夯实全校理工科学生基础,营造良好的大学文化氛围,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