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应用科学学院赴娄烦高君宇故居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院党委直属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61日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娄烦县“高君宇故居纪念馆” 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30914486.jpg

IMG_20190601_104331.jpg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听着讲解员为大家详细生动地介绍高君宇同志的生平事迹,看着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我们开始走近了高君宇,这位早期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革命活动家,山西省党、团组织的创始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在衣食无忧的情况下,毅然放弃自己优越的家庭生活,寻求革命真理,开创革命事业。践行了“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的革命誓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从不同的人生阶段全面了解了高君宇同志生前的主要事迹,被他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牺牲精神深深地感动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把参观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再创佳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