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20191011日下午,我院在主校区综合楼七阶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史,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靳秀荣副校长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学党史的体会、加强自我修养,保持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三个方面与在场师生共同交流,并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党委书记仝卫明以“党章总述”为题进行了讲解,号召同学们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自我践行党章。

此次党课,让参学人员切身感受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更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的本质与内涵,为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