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上午,应用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成员、组织员、各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会上,仝卫明书记传达了中共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进行了针对性研究、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根据问题清单进一步查找不足,明确责任,跟踪推进,确保整顿完成情况取得实效。

最后,仝书记再次强调: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文件要求,做实、做细各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