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缅怀先烈、崇德增信”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2日,应用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45人赴吕梁文水县云周西村刘胡兰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崇德增信”党史学习教育。

在刘胡兰纪念馆内,跟随者讲解员的讲解,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呈现在大家面前,生动地展现了革命烈士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怀。

大家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了毛泽东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背后的故事和刘胡兰追求真理、献身理想的战斗历程,深刻感受了对党忠诚、一切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勇于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刘胡兰精神”。

在刘胡兰烈士塑像前,党委书记仝卫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当一句句熟悉的誓词重新响起的时候,眼前浮现出14岁的刘胡兰在宣誓成为一名共产党预备党员时的坚定和执着。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不仅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加体会到党和国家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党员干部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刘胡兰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斗争精神激发力量,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涵养无私奉献情怀,以坚定信念、不屈不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