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党务工作者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董安强,男,中共党员,应用科学学院副教授,数学教工党支部书记。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积极参加师德师风培训活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作为数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重视党支部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完成组织生活会,严格规范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2021年获太原科技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积极投身教学一线工作,教学工作热情饱满,恪尽职守,一直承担数学专业本科专业基础课程和全校数学公共课的教学任务。始终把“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作为标准和目标,把好教学环节中的每一关。积极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经过参加2021金地杯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了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2项的优异成绩,由此选拔队员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了国家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4项,省二等奖13项、省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

董安强同志,时刻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努力学习,诚恳待人,团结协作,在教书育人这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认真地履行了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1] [2] [3] [4] 下一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