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师德标兵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李传亮,男,应用科学学院教师,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西省精密测量与在线检测装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激光光谱技术学术论坛副秘书长。从教10余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名导师,一名科研工作者,守住了自己的本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多种方式提升政治素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积极用理论指导实践,将理论学习成果主动融入本职工作中。积极参加各类师德师风培训和宣讲活动,注重通过实践加强自身优良师德师风的培养,严以律己,恪守学术道德规范。不仅仅做好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还积极引导本科生参与科研,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省级项目2项。指导本专业本科学生参加全国挑战杯获三等奖1项,兴晋挑战杯二等奖2项,被评为2017年度太原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青年指导教师”。实事求是,严谨治学,不断提升对科学精神的崇尚,并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利用先进科学技术服务社会大众。近年来主持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7项,8项企业横向合作课题,年均科研进款50万以上,出版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多次参加本领域学术活动与学术会议。2018年获得山西省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称号,2019年获得山西省“三晋英才”称号,2021年作为团队负责人获批建设山西省精密测量与在线检测装备工程研究中心。

[1] [2] [3] [4] 下一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