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在学院党委会的集体领导下,负责院党委的青年工作。

其主要职责是: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组织和院党委关于共青团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指导院团委结合青年特点,积极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其党的助手作用。

2、指导院团委工作。指导团委加强对团员、青年教师的政治思想教育,组织团员和青年教师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3、教育团员和青年教师努力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热爱本职工作,精通业务,积极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4、发动团员、青年教师参加健康有益的文娱、体育活动,促进本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

5、帮助团组织创造开展团的工作条件。

6、完成校、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