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在校纪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负责学院纪检工作。

具体职责如下:

1、监督、检查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及领导干部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会的情况;

2、负责检查党员违反党纪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考察了解受处理党员改正错误的情况,并教育帮助其改正错误,积极工作。

3、会同学院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做好学院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及监督工作,定期开展学院廉政风险排查,提出防范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

4、监督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工作和学院工作经费支出的执行情况,特别是“三重一大”事项的执行情况。

5、监督检查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关于学生工作的各项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

6、完成校、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