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的重大事项范围

作者: 时间:2021-12-26 点击数:

1、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

2、学院发展规划、重要改革措施、重要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总结。

3、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班子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和精神文明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行政管理等工作中需要集体研究决定的事项。

4、按照管理权限,讨论提出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职称评审委员会等本单位重要学术组织的组成人员和学科专业负责人人选,按规定向学校呈报或备案。

5、按照管理权限,讨论提出学院教学科研机构设置、岗位设置和负责人建议人选,绩效考核与分配方案,教职员工年度考核结果与奖惩决定,以及人事调配、人才引进、晋职晋级、国内进修、选派出国等重要工作的意见建议,按规定向学校呈报或备案。

6、学院年度经费预算、大额度资金使用、大宗设备采购、办学资源大规模调配方案等事宜。

7、学院服务社会、对外交流合作、应对重大突发事件或群体性事件中的重大决策。

8、涉及教职员工重大利益的其他重要事项,以及其它需要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的重大问题。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