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民主生活会制度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1、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每年召开一次,根据工作需要,也可随时召开。民主生活会由本单位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参加,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可安排其他干部教师代表列席参加。

2、会前要确定主题、组织学习,结合实际查找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3、会议就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查找出的突出问题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与整改情况等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会后要对会议查找的问题,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公开。民主生活会要做好记录,形成专题报告。

2017年10月16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