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力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强信仰 牢记使命潜育人”主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年9月18日下午,力学教工党支部组织所有教师在力学系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强信仰 牢记使命潜育人”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15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