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学习贯彻落实“三基建设”座谈会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8-27 点击数: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安排部署各支部于813日至19日组织师生进行网络学习研讨《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建立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三基建设”联系点制度,学院建立七个三基建设联系点: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联系数学教工党支部,杨耀田联系力学教工党支部,王志社联系物理教工党支部,张雪霞联系研究生党支部,张柱联系力学学生党支部,李晋红联系物理学生党支部,董安强联系数学学生党支部。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切实把“三基建设”抓在手上,带头讲党课、讲业务、讲管理达十余次。

学院各支部通过网络研讨的方式围绕“三个对照”,在教工党员群里开展了一次“标准问题讨论”,通过学习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找准薄弱环节,认真梳理出存在的问题: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有待进一步加强,学习不够系统全面,运用理论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二是工作中忙于日常工作的开展,完成工作任务居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较少。

今后要进一步深刻领导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三个对照”,坚持对标一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能力,围绕学校及学院的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