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2022年10月1日是不平凡的一天,在全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同时,我校也进入了封校疫情防控的第四天。为坚决落实校党委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各个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各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临时党支部于上午9时组织在校封闭教职工党员在707会议室开展了“迎国庆、忆初心、勇担当、同抗议”主题党日活动。临时教工党支部书记彭英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观看国庆升旗仪式、学习“习近平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新闻视频、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要文章和部分教职工心得体会交流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封闭教职工党员的爱国意识和党性修养,感受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强化担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争取早日赢得本场疫情遭遇战的胜利。

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则在上午11时开展了以“战‘疫’有我,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孟智娟主持。

本次活动创新学习形式,灵活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做到“学习多样化,效果不打折”。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企业微信等平台,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重要讲话精神,号召研究生党员、群众在特殊时期,要做到线上学习与科学防疫两不误,主动开展学习和思想交流,凝聚同心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物理、力学、数学学生临时党支部则在各个临时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观看了国庆升国旗仪式,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教育引导大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积极配合老师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的基础上,主动了解掌握同学们学习上、生活上的诉求,竭诚排忧解难。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