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在实验室三层应用科学学院数学系会议室,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新党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同志主持。

张文杰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解读、详细了解新党章的内容,号召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自己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每位党员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党章意识,使他们更能领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积极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为学院各支部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