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应用科学学院开展《准则》和《条例》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11-16 点击数:

 

2016年11月15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主持。

学习辅导会上,张书记重点讲解了《准则》的主要内容、《条例》的总体构架和修订的主要内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把强化党内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与会人员围绕《准则》和《条例》进行了交流学习。

集中学习活动还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后续,学院各党支部要组织1-2次专项学习活动,学习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的原文,支部党员要在会上谈学习体会,切实做到党员全知晓。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