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2019届考研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曹贤浩,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

考取学校:浙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机械工程

考研心得:放手一搏,只求自己问心无愧

陈虹银

陈虹银,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3班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竞赛,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周培源力学竞赛省三等奖、深圳杯数学建模大赛省二等奖和其他校级奖项。曾获三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和“竞赛优胜奖”。

考取学校:燕山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不要总玩手机

杜学文,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1班学生。曾获两次二等奖学金,四次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考取学校:燕山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敢于去行动,并坚持去行动

C4C7696E845B7CC398149C7C2FFDE8D5

高仲达,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3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

考取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梦想是向上的车轮

郭梓龙,男,中共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3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七次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数学竞赛省一等奖,力学竞赛省三等奖。曾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踏实努力,坚持到底

何安,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西南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Nothing is impossible



金松烨,男,中共预备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3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过数学建模协会组织部部长,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4次二等奖学金,3次三等奖学金。获得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三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三等奖,2017年山西省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曾多次获得“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南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用你不断奔跑的背影给你的未来换一个强大的背景,这就是我们拼搏的原因。

黎鑫,男,中共预备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团委宣传部部长,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一等奖学金,二次三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校优秀新媒体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让你进步的,从来都不是明日的朝阳和美好,而是昨日今朝的惶恐与不安,你有多渴望、多挣扎,你便会有多努力!

李嘉敏,女,中共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参加校合唱团获得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团体省三等奖。

考取学校:上海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考研使人头秃

psb[5].jpg

李万军,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3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3次奖学金,1次竞赛优胜奖,数学竞赛二等奖,周培源力学竞赛省赛三等奖。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先谋生,再谋爱,不要让你的失败,辜负你的最爱

么新宇,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考取学校:北京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自律+自律+自律+自信,你就是最靓的仔

牛欢欢,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3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三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劳逸结合效率至上

-4f263f398b5eef0f

田锦源,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多次获得校奖学金等荣誉。

考取学校:宁波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取心得:学习需要持之以恒

6

王金灿,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四次获得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多次获得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研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研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越努力,越幸运

王晶,女,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太原科技大学校学生会志愿服务总队培训部部长。曾获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优秀部员”,“优秀新媒体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验心得:拥有良好的心态,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王景琛,男,中共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3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应用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学干部”、“工作成绩突出奖“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吴辉,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2次。

考取学校:新疆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努力就会有结果

夏正龙,男,中共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获得周培源力学竞赛国家优胜奖省级二等奖,山西省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曾获得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二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曾获校三好学生和院三好学生及优秀团员称号。

考取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成功不可复制,所以需要探索自己前进的路

肖策文,男,群众,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多次获得奖学金,获得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二等奖,数学建模竞赛山西省三等奖。

考取学校:中南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成功是99%的努力和1%的运气

肖晨阳,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通过英语四、六级。

考取学校:武汉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路途是漫长的,在漫漫的考研路上要经得起寂寞的考验,坚持,坚持……那么胜利就在眼前

熊土林,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1班学生。大学期间,曾获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省一等、二等奖、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一等奖,二等奖、数学建模省三等、英语六级等。

考取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力学人没点自信怎么行

徐永亮,男,中共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51801班学生。通过英语四、六级,曾获“院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安佩瑶,女,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想过成功,想过失败,但从没想过放弃。

程桐,男,共青团员,于2019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曾获第一届太原科技大学“光环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优秀奖等。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崔琪,女,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曾获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志愿者服务奖,物理设计大赛二等奖,物理趣味赛三等奖。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怀揣梦想的人总比接收现实的人强大

丁凯,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学习进步奖。

考取学校:长春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

考研心得: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必要

高泽林,男,中共预备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获多次奖学金。

考取学校:大连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材料工程

考研心得:效率和时间同样很重要

韩静,女,中共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九届数学建模协会副主席,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要善于做计划,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胡勇勇,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并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获得“院三好学生称号”。

考取学校:山西大学

考取专业:电子与通信工程

考研心得:机会往往更青睐于有准备的人

黄长发,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学金,一次院三好学生称号。

考取学校:深圳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不要总是让题给你做加法,要懂得用运动和娱乐给你做减法

李吉祥,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三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院三好学生”称号。

考取学校:武汉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技术

考研心得: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够了,坚持下去。考研最后比的不是谁更优秀,而是谁相对不差

任璐,女,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曾获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考取了教师资格证书,曾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你只管努力就好,其他的交给天意

王宝文,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南京邮电大学

考取专业:信号与信息处理

考研心得: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

王继豪,男,中共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办公室部部长,通过英语四级,六级,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重庆大学

考取专业:物理学

考研心得: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武梅妤,女,中共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物理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曾任第十七届团委宣传部部长,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2017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本科组三等奖,2018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曾获六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荣获“优秀团员”、“院三好”、“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自信是向成功迈出的第一步

mmexport1559729667908

于春展,女,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山东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无论外界如何喧嚣,心中留一片自留地,那里生长着美好

章曦,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六级。曾获四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获得第九届蓝桥杯大赛省三等奖、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上海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不要在结束的时候,对自己说:“本来可以……”

陈雪飞,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二等奖,计算机博弈大赛国家三等奖。

考取学校:河南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技术

考研心得:不要有二战的念头

吕歌,女,中共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曾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统计学

考研心得:越努力,越幸运

秦瑶,女,中共党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五次一等奖学金,省建模竞赛奖,两次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

考取学校:广西民族大学

考取专业:数学

考研经验:走在自己的节奏上

邵晓伟,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

考取学校:华中师范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心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施子杨,女,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心理协会外联部部长,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多次奖学金,“院三好学生”、“优秀部长”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兰州财经大学

考取专业:金融

考研心得:努力终会有所获

邢鸿,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等级考试(二甲),获得两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统计学

考验心得:不忘初心,坚持到底

薛璐瑶,女,共青团员,于2015年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5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编辑部部长,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二等奖学金,获“优秀部长”、“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首都师范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心理学

考研心得:春生夏长,总有报偿。

赵宇欣,女,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第十届数学建模协会副主席,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兰州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统计

考研心得:从来就没有所谓的走弯路,你走的每一步都作数。

红底正装照

郑杰,女,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自律部部长,大学生心理协会外联部部长,校广播台主播。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获“优秀团员”,“优秀部长”,“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验心得:苦一点,累一点,无所畏惧

邹清科,男,共青团员,于2015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5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三等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励志奖学金,以及“两次“院三好学生”,一次“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一等奖、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创杯”建模竞赛一等奖、2018年“自强不息励志成才”奖、2017年校级数学竞赛三等奖、2017年全国大学生“高教社杯”建模省三等奖、2017年“深圳杯”省一等奖、2018年“深圳杯”省一等奖、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HonorableMention”奖、2018年“学习之星”提名奖、2018年校级数学竞赛二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二等奖

考取学校:四川大学

考取专业:数理统计

考研心得:考研是孤独的,管好自己就行了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