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17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王雅,女,中共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长安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效率比时间更重要

 

田钰,女,中共预备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组织委员、第十六届团委副书记。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两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学干部”、“工作成绩突出者”、“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上海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尽吾力而无悔

 

张鑫业,男,中共预备党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和社团主席,通过英语四六级。曾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获“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焦江昆,男,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1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五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安全工程

考研心得:雨后彩虹,心之所向

 

王东贤,男,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1班学生。

考取学校:燕山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七分学习,三分运气,套路有时候比知识更有用

 

李贵云,男,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科学院,力学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

考取学校:燕山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

 

徐坤鹏,男,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1学生。

考取学校:暨南大学

考取专业:一般力学及其基础

考研心得:有志者事竟成

 

王明飞,男,共青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二次三等奖学金。曾获全国第七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校三等,全国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校一等奖、省二等奖。

考取院校:宁波大学

考取心得: 不怕跌倒,所有飞翔;Dream it possible

 

纪小苗,男,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2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奖、三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多次获“院三号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航天工程

考研心得:相信自己,努力必有收获。

 

穆壮壮, 共青团员   ,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2学生。在校期间,参加过全国大学生周培元力学竞赛,获得校级二等奖,通过英语四级,六级。多次获得奖金。曾经获得“院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南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走和别人不一样的路,你发现,风景也会别致。学习重在劳逸结合,学会放松,效率翻倍。

 

赵新存,男,共青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二等、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暨南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以思想作指导,以方法作辅助,以实践迈向成功

 

王晓慧,女,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2班学生。在学习上,曾获两次特等奖学金,多次三等奖学金,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长安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只要付出不懈的努力,是会有收获的!

 

宋铭,男,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自律部成员。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英语6级。曾获多次奖学金。

考取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越努力,越幸运

 

刘亚红,女,中共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通过英语四级。曾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获得全国数学竞赛三等奖,曾多次获得“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长安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静思,努力就会有收获。

 

边琳琳,女,中共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脚踏实地,坚持到底必能成功

 

张百威,男,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习方面已通过英语四级、六级。曾获得第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二等奖,校一等奖、第十届周培源力学竞赛省三等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一等奖、省一等奖、国家二等奖。曾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多次获得“院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华中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坚定目标,细心,多思考

 

梁玲玲,女,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宣传委员。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山西省首届物理学术竞赛三等奖”“数学竞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付出一定有所回报,不付出一定没有回报!

 

李晓东,男,群众,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太原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四任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太原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学习进步奖。曾获“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中山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欲行万里路,须得意志坚

 

郭云梦,女,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二等奖学金,五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天道酬勤

 

胡李纳,女,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在学习期间,曾获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电子材料与器件

考研心得:既然决定了,那就要笑到最后

 

蔡强,男,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别人得不到的成功。

 

杨晓飞,男,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31801班学生。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

考研心得: 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 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 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结果是什么了。

 

赵成杰,男,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多次奖学金。

考取院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态度决定一切,实事求是

 

卫婷婷,女,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共获得三次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和六级,计算机二级,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大赛获得华北赛区二等奖。

考取学校:山西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理想是行动的开始!!

 

李霖伟,男,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获五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日思日睿 笃志笃行

 

张佳欢,女,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曾获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曾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心中有方向,脚下能坚持。

 

张琦,女,中共党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年级团总支,班级团支书、学委。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得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省三等奖,获得"兴晋挑战杯"省二等奖。曾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深圳大学

考取专业:物理电子学

考研心得:永不言弃

 

李睿,女,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三级,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曾获得五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曾被评为两次校三好学生、一次院三好学生。曾获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两次参与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考取学校:四川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成功源于不懈的努力与坚持

 

刘瑞娟,女,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曾获特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山西大学

考取专业:原子与分子物理

考研心得: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郭松杰,男,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山西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姚毅峰,男,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三次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电子材料与器件

考研心得:没有效率的努力一文不值。

 

张携,男,中共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自律部部长、第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曾获“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优秀团员”、“优秀团学干部”“工作成绩突出者”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要想走出平凡,就要先走入孤独

 

田志辉,男,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两次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山西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心似平原走马,易放难收

 

李宁,男,共青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在校期间参加全国高校物联网设计大赛获华北赛区一等奖、全国赛三等奖,参加博创杯、蓝桥杯等多个电子设计大赛并获得优秀成绩。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嵌入式方向

考研心得:不矜细行,终累大德

 

魏永卜,男,共青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得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获得“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华北分赛区一等奖以及北京总决赛三等奖。曾获得高校物联网大赛西北赛区三等奖。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嵌入式方向

考研心得: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赵跇坤,女,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长春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Anything is possible

 

张婷宇,女,中共预备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四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长安大学

考取专业:运筹学与控制论

考研心得:坚持最可怕

 

张建宏,女,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1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六级。曾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山西省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三等奖。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数学

考研心得:把梦想扛在肩上,奔跑就有了方向

 

张兆伟,男,共青团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1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三等奖”

考取学校:天津财经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数学

考研心得:做人总要信

 

李艺璇,女,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获得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山西省二等奖,在“深圳杯”数学建模大赛中获得山西省三等奖。曾两次获得“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邮电大学

考取专业:数学(运筹学在通信中的应用)

考研心得:可以哭,但不可以认输!

 

相姝,女,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1班学生。曾参加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二等奖,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四次三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天津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数学

考研心得: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宁文利,男,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数学建模竞赛省赛二等奖,国赛山西赛区三等奖。获“院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技术

考研心得: 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行,只有自己才能扛起明天

 

赵建波,男,共青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1班学生。

考取学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技术

考研心得:即便此刻的你一无所知,但天道酬勤,多做多练,未来的天空依然会有属于你拼搏的痕迹

 

刘晓燕,女,共青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社联外联部部长、记者团秘书长。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六级。曾获一次一等奖学金,多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班级建设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邮电大学

考取专业:数学

考研心得:学会思考,努力学习各种能力

 

鹿路,女,中共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2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计算机三级。曾获得山西省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获得过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五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曾获两次“校三好”、一次“院三好”“竞赛优胜奖”“优秀图书馆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专业:计算数学

考研心得:只有坚持了别人坚持不了的坚持,才能成就别人成就不了的成就

 

郑新莹,女,中共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2班学生,担任组织委员。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六级。通过计算机二级,三级。曾获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五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获“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喜临门杯辩论赛一等奖”;“最佳组织奖”。曾担任社团国防爱好者协会办公室部部长。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信息计算

考研心得:坚持就是胜利

 

李亚莉,女,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2班。在校期间,曾担任演讲与口才协会办公室部长。在学习上,通过CET-4CET-6,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国家三等奖”、“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考取学校:北京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数学

考研心得: 考研成功=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

 

王娜娜,女,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大学生心理协会自律部部长。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六级。获得“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曾获得五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中国民航大学

考取专业:代数及其应用

考研心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定。

 

张琪,男,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2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获得一次三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三等奖。

考取学校:西南财经大学

考取专业:统计学

考研心得:态度决定高度,努力造就实力。

 

李晓欢,女,共青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校新闻中心记者团副团长一职。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优秀记着编辑,深圳杯数学建模大赛省三等奖,曾获三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中国民航大学

考取专业:数学专业

考研心得: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常龙飞,男,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31801班。在校期间,曾担任国防爱好者协会策划部部长。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考取专业:软件系统设计

考研心得: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

 

刘志龙,男,中共党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31801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两次二等奖学金,四次三等奖学金。以第二作者发表EI论文两篇,山西电子技术发表论文一篇。

考取学校:兰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凝聚态

考研心得:请你一直往前走,因为你会遇到许多人,会去许多地方,会有许多未来,请你千万不要回头

 

师琪,女,共青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梦想是前进的动力

 

赵壮壮,男,预备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31801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获全国物联网大赛二等奖,第七蓝桥杯单片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考取学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

考研心得:天道酬勤

 

郑飞,男,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院,应用物理学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荣获过多次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

考研心得:努力就有回报

 

安运来,男,中共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物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国防爱好者协会组织部长、班长。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五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网络选宣传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物理学

考研心得:脚踏实地,坚持信念

 

李扬,女,中共党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数学131801班生活委员,宿舍长。在学习上,曾获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山西赛区三等奖,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贵州大学

考取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考研心得:平静心,做自己,坚持到底,定能成功!

 

杨永亮,男,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取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1班学生

考取学校:太原师范学院

考取专业:运筹学与控制论

考研心得:任何事物都有其存在的理由,成功亦或失败都应该坚持下去

 

陈翠平,女,中国共青团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1班。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六级,获得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两次校三好学生和一次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数学

考研心得:再多一点努力,就多一点成功

 

李亚重,女,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国防爱好者协会文艺部部长。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山西省一等奖。并且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工作成绩突出者”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数学

考研心得:出发一定会有不期而遇的美好。

 

王晓飞,女,共青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1班学生。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图论及其应用

考研心得:成功离你很近,触手可及

 

曹健,女,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荣获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二等奖,2015年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016年山西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多次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南京邮电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数学

考研心得:少想多做

 

李旭璟,女,共青团员,于2013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图论及其应用

考研心得: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高雅宁,女,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四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曾获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省二等奖;曾获一次“校三好学生”、两次“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郑州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数学

考研心得:在每个死胡同的尽头,都有另一个维度的天空,在无路可走的时候迫使你腾空而起,那就是奇迹

 

李秀蓉,女,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

考取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数学

考研心得: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梁磊,男,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

考研心得:负重笃行,知易行难

 

张显,男,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2班学生。

考取学校:南京邮电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数学

考研心得:把梦想扛在肩上,奔跑就有了方向

 

赵露露,女,共青团员,于201310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31802班学生。

考取学校:河南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心得:过程即结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