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16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16-08-24 点击数:

张钊,男,中共党员,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院学生会副主席、数学建模协会副主席、院足球队队长、校足球队队员、班级宣传委员等职务。学习方面,已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2014年获得特步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山西赛区冠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15年获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曾获得五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工作成绩突出者”、“优秀团学干部”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考研心得:学会思考,努力学习各种能力。

韩佳坤,男,中共党员,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年度优秀大学生”、“工作成绩突出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安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考研心得:把梦想扛在肩上,奔跑就有了方向。

杨喆,男,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任班级体育委员。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六级,2015年周培源力学竞赛山西省三等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赛区一等奖。曾获四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多次获“院三好学生”。

考取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肖楚,男,湖北荆州人,于2012年9月11日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2014年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二等奖;2015年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一等奖。

考取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有你共我。天道酬勤;不忘初心。

张展,男,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学院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一旦做出决定,就要坚定的走下去,不要半途而废。

侯勇勇,男,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学院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取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并且在山西省数学建模大赛中获取一等奖,周培元力学竞赛中获取三等奖。

考取院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年轻没有失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周昌伟,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力学121802班组织委员、宿舍长。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2015获得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三等奖。获两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院三号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报考专业:固体力学

考验心得:早点确定目标,吃的苦中苦,做好份内事,无愧于心,挺直脊梁!

赵胡龙,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力学一班生活委员,通过计算机二级,2015年获得山西省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

考取院校:东北大学

考取专业: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

考研感悟:天道酬勤

张旭,男,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周培源力学竞赛山西赛区三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二等奖。曾荣获“院三好生”。

考取学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考研复习要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坚持到最后,必将马到成功。

李亚琳,女,中共党员,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力学121801班团支书。学习上,通过了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三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暨南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许春秀,女,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征文比赛二等奖。

考取院校:暨南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唯坚持,为成功

李世广,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校新闻中心视频工作室负责人、院数学建模协会主席等职务。曾荣获“优秀团学干部”、“新闻中心优秀记者编辑”、“知否文学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诗歌大赛三等奖”、“校学生会优秀干事”、“第五届太原科技大学数学竞赛三等奖”、“太原科技大学心理美图美文大赛一等奖”、“抗战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一等奖”、“数学建模突出贡献奖”、“第九届国防知识竞赛一等奖”。多次拍摄制作校官网宣传视频,2015年7月合作拍摄完成校毕业视频——《扬帆起航的毕业季》。

考取学校:华北电力大学

考取专业:机械工程

考研心得:把伤痕当酒窝。

吴攀,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20121802班学生。

录取学校:武汉理工大学

录取学院:理学院

录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贵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米聪聪,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获得太原科技大学第七届国防知识竞赛‘优秀领队’;在校期间曾任网羽社秘书部部长;获得一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西南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一步一步的增强自己,定能成功.

王东海,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通过计算机二级,曾荣获2014大学生数学建模山西省三等奖,曾多次获得奖学金。

考取学校:长安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我慢,但我不会停下来。

王向宇,女,中共预备党员,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生活部部长、班级生活委员。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六级,2015年获得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省级三等奖,2015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级一等奖,2015年获兴晋挑战杯科技创新竞赛省级二等奖。曾获三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工作成绩突出者”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放平心态,注重效率。

刘丽雅,女,中共党员,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力学121802班文艺委员、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奖。曾荣获“校优秀团员”、“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院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感悟:朝着目标,坚持就是胜利。

郭云航,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考取学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坚持就是胜利

马宏昌,男,共青团员,宁夏固原人,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两次在校网页设计大赛中获奖。

考取学校:宁夏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想过成功,想过失败,但从未想过放弃。

杜玮瑾,女,中共党员,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院国防爱好者协会主席一职。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特等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山西省第十三届“兴晋挑战杯”竞赛优胜奖。曾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生物医学工程

考研心得:平时多努力

李岳,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座右铭:忍耐和坚持是痛苦的,但它会逐给你好处。

穆龙,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一次、三等一次、数学建模竞赛二、三等奖各一次。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研心得:考研复习过程中要始终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更不要和别人比。每天给自己制定一个小计划,不断地鼓励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同时找一个志同道合的考研同伴,一起互相监督鼓励。要注意身体,考研是持久战,好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保证良好的睡眠,才能保证第二天有很好的学习效率。

座右铭:要想走出平凡,就要先走入孤独。

张玉文,男,山西晋中人,于2012年9月11日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并多次获得奖学金。参加2014年数学建模大赛,取得省三等奖。

考取院校:太原理工大学

录取专业:生物力学

考研心得:谁有历经千辛万苦的意志,谁就能达到任何目的。

张成光,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秘书处小组负责人。在学习上,曾获数学竞赛三等奖。

考取院校:中山大学

考取专业:流体力学

考研感悟: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坚持是最好的钥匙。

孟星宇,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多次获得奖学金,第一届网页设计大赛三等奖等。

考取学校: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爱拼才会赢

刘伟,男,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并获得2015年数学竞赛三等奖。

考取学校:燕山大学

考取专业:机械设计及理论

考研心得:成功源于坚持

沈建邦,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了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曾获得二等奖学金,学习进步奖。

考取学校:燕山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享受整个考研过程,如同品味人生。

王其晨,男,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考取学校:兰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善于思考,坚持不懈,讲究方法,收获成功。

芦伟男,男,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太原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主席。通过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二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坚定自己的选择,做到无怨无悔。

卫慧慧,女,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特等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2014年9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一等奖。曾获“校三好学生”等称号。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技术

考研心得:战胜自己。

刘润璇,女,中共党员,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21801班学生。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三级,2014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三等奖。曾获三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统计学

考研心得:越努力越幸运。

萧婧婕,女,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多次获得奖学金及院三好学生。

考取学校:华东师范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心得:考研期间一定要静得下心,抵抗得了诱惑。天道酬勤,相信自己!

赵亚茹,女,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和多次二等奖学金,并通过英语四、六级;2015年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三等奖。曾荣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陕西师范大学

考取专业:数学教学论

考研心得:越努力,越幸运。

胡悦,女,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过一次特等奖学金,多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并获得两次校三好学生一次院三好学生,并获得过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优秀奖。

考取学校:广西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考研心得:付出与收获永远成正比!

宋兴坤,女,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考取学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考取专业:运输经济与物流

考研心得:考研复习要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坚持到最后,必将马到成功。

蒋依流,女,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每学期均获一、二或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等称号。

考取学校:重庆邮电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技术

考研心得:相信自己。

李通,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多次获得奖学金,曾荣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东北财经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统计

考研心得:时时做一个有心人,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然后踏踏实实地去做,一定会收获不少。学习中一定要多练习,多思考。

卫新洁,女,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21802班。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奖与校三好学生,曾获数学建模三等奖、优秀奖等。

考取学校:北方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软件工程

考研心得:想飞,就努力站的更高些吧。

李沙沙,女,中共党员,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生活委员,数学建模副部长,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三级,曾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五次一等奖学金、“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奖”,“校三好”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天津工业大学

考区专业:计算机技术

考研心得:因为有了昨天的坚持,才有了今天的幸运!

赵虎,男,中共党员,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学生会编辑部部长一职。学习上,通过英语4级,2015年获得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华北赛区二等奖。曾获得4次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荣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无线电

考研心得:路虽远,行则至;事虽艰,做则成

李玲,女,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二级,曾获得校三好和院三好学生称号,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二等助学金。

考取学校:北京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考研不是模棱两可的多选题,而是精确唯一的填空题。我不想做和别人并驾齐驱的选项,如果我不是那个唯一的答案,我会放弃出现在试卷里。

王少杰,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

考取院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考取专业:工商管理

考研感悟: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王卫东,男,中共党员,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团支书,物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六级,2015年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曾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院校:北京工业大学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体会:天道酬勤,只有坚持,才会胜利。

韩凤林,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21801班学生,2015年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考取院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体会: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邹德楠,女,中国共产党,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一次一等奖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并获得“自强不息励志”奖和“学习进步”奖。曾荣获“院三好学生”称号。

考取院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人生最后一班地铁,这次绝对不再迟到!

周市委,男,于2012年六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院,光信息121802班学生。在学习上:偶尔获得一些荣誉。

考取学校:上海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考研不是学霸们的专利。

程洁,女,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21801班学生。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曾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2014年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考取学校:山东师范大学

考取专业:信息与通信系统

张传标,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位职务,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院奖学金,院、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山西大学

考取专业:原子分子物理

考研心得:有效的付出才有回报

席廷宇,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三等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

考取院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

考研体会: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孙冬远,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2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

考取院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

考研体会:考研路上没有失败。

薛晓龙,男,共青团员,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21801班学生。学习上,通过了英语四六级,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多次获得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生物数学

考研心得:效率第一,注重劳逸结合

李涛,男,共青团员,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

考取学校:新疆财经大学

考研心得:目标就像爬楼梯,看的太高会害怕,认真走好每一步,走着走着就到了。

续文文,女,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2014年9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二等奖;曾获两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荣获“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江苏大学

考取专业:统计学

考研心得:坚持住!永不言弃!

巩蓉蓉,女,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两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山西省数学建模大赛山西赛区优秀奖;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

考取专业:西方经济学

考研心得: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李晓琴,女,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21801班学生。通过英语四级,‌2014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赛区二等奖,曾获校三等奖学金,竞赛优胜奖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工商管理

考研心得: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开始,就要坚持到底。

苗岩岩,女,中共党员,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21801班学生。曾担任国防爱好者协会副主席,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四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优秀团员,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山西省数学建模联赛二等奖。2015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分赛区特等奖,全国三等奖,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太原科技大学首届“互联网+”一等奖。

考取学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仪器科学与技术

考研心得: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白刚,男,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学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文艺委员,通过英语四级,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考取院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

考研心得:单调有界,必有极限!

林立娜,女,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多次获得奖学金。

考取学校:中北大学

考取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

考研心得:用心对待所有问题,坚持到底

郭心骞,女,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敢想,就得敢做。

邵李刚,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三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其实你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努力,所以还要更努力

阴旭梅,女,于2012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每一学年都获得不同等级的奖学金,曾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

考研心得:基础越好,考试越轻松。

陈新春,男,于2012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物理12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三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一等奖”、“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二等奖”。

考取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

考取专业:嵌入式与智能系统

考研心得:只要付出不懈的努力,是会有收获的!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