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15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15-07-10 点击数:

1

杨昆,男,中共党员,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院国防爱好者协会办公室部长一职。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三级,2013年获得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二等奖,2014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赛区一等奖,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曾获四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担任2014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基于均匀化理论的多孔材料弹性常数预测及实验研究”项目负责人,在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2篇。

考取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学会思考,抓住细节,保证效率,以平常心面对。

梁斯宇,男,于2011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力学11801班生活委员、曾任院学生会文艺部长。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荣获“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暨南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娴熟的技巧源于不断地练习,坚强的意志源于内心的强大。

未标题-1 拷贝

王巍尧,男,中共党员,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副主席。在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山西赛区二等奖,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奖。曾荣获 “校优秀团学干部”、 “校优秀学生干部” 等荣誉称号。

考取院校:西南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感悟:让信念坚持下去,梦想就会实现。

李超胜.jpg

李超胜,男,于2011年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考研复习要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坚持到最后,必将马到成功。

郎利鹏.jpg

郎利鹏,男,中共党员,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数学建模协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通过计算机二级,曾荣获2013大学生数学建模山西省优秀奖,“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团员”、“工作成绩突出奖”、“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获四次奖学金。

考取学校:长安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

QQ图片20150528120344

纪春光,男,共青团员,吉林松原人,力学111801班学生。

考取学校:东北石油大学

考研心得:制定符合自己的学习计划、目标。坚持、坚持、坚持。

座右铭: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11111

胡志康,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11801班学生。2012年获得“诚信杯”作文竞赛三等奖,2014年获得校级高数竞赛三等奖,2014年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山西组三等奖。曾获二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西南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研心得:一旦决定,就别轻易放弃。熬到最后不要慌,好好学习少贪玩。

赵振磊,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11801班学生。

考取院校:河海大学

考取学院;力学与材料学院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只要付出不懈的努力,是会有收获的

于国际.jpg

于国际,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山西省三等奖,一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荣获“优秀团员”、“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多去尝试你想,却没有勇气做的事。“随心而动,随刃而行”。

钟荟,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曾多次获得奖学金。

考取学校:上海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才看到希望。

DSC_1501

王戌冰,女,中共党员,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学习上,曾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荣获“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院校:西安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

考研体会: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但愿用我的努力换苍天不负我心。

未标题-1

孙婵,女,中共党员,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三等奖,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曾荣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越努力,越幸运。

DSC_0096

吕亚婷,女,中共党员,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11802班学生。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两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上海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平时多努力。

2

史剑雄,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1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六级。

考取院校:西北大学

考取专业:电路与系统

考研心得:天道酬勤。

蒋利军,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118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

考取院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感悟:认定的事,就踏踏实实去做。

DSC_1160 副本

薛丽丽,女,中共党员,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1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曾任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副主席。学习上,通过英语四、六级,曾获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六次一等奖学金;2013年9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三等奖,2014年11月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类)预赛三等奖。曾荣获“山西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考研心得:坚持到底总会有收获。

徐剑文

徐剑文,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1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国防爱好者协会部长。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曾参与大学生创新项目研究、计算机博弈软件开发。2013、2014年分别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三等奖、山西赛区一等奖;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一等奖(数学类),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曾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考取院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数学

考研心得:做任何事,当有始有终,身处其中,当坚持不懈,才能有所收获。

汪晨.jpg

汪晨,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1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信息计算111802班班长。通过英语四、六级。

考取院校:北京邮电大学

考取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

考研感悟:天道酬勤

宋国强.jpg

宋国强,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1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数学

考研心得:努力是获得成功永恒不变的道理。

刘鑫.jpg

刘鑫,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1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计算机三级,曾获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和一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数学

考研心得: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地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

QQ图片20150610101628_副本

李帆,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体育委员,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考取学校:陕西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

考研心得:付出多少,得到多少。

MYXJ_20140927204110_save

高艳,女,中共党员,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三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荣获“院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山西大学

考取专业:统计学

考研心得:凡事不能只看眼前,努力了终会有收获。

DSC_1168 副本

徐泽桐,女,中共党员,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11801班学生。在大学四年里,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多次获得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2013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三等奖,征文比赛二等奖。曾荣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数学

考研心得: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周煜,男,于2011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1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组织委员。通过英语四级。

考取学校:南京林业大学

考取专业:交通与运输工程

考研心得:发挥自己的长处,扬长避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