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14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14-10-08 点击数:

王铮,男,中共党员,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0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应用科学学院力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担任数学建模协会副主席。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三级,2012、2013学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本科组三等奖,2013学年获得第十二届“兴晋挑战杯”省三等奖。曾获两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曾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流体力学

考研心得:考研不仅是智力的考验,更是体力与意志的体验。

胡佳玉,女,中共党员,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0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大二时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一职,大三时任院团委副书记。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六级,2010、2011年分别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赛区三等奖,2013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赛区一等奖、第九届周培源力学竞赛山西赛区一等奖。曾获三次特等奖学金,二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曾多次获得“山西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 漫漫研路,健康、平常心、坚持、自信,你就是赢者。

C:\Users\Sky_Rong\Pictures\)[XC`N%ZW{S8T26ZZ583XZI.jpg

戎艳天,女,中共党员,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0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大二时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一职,大三时任院副主席。学习上,通过英语四级、六级,曾获“周培源力学竞赛”山西省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三等奖,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次特等奖学金,五次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一次“校优秀团学干部”、一次“校三好学生”、两次“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燕山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自信心+恒心+平常心

H:\我的照片\IMG_20140613_150032.jpg

李二芳,女,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0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共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多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力学

考研心得:耐得住寂寞,不放过细节。

郑里亚,女,中共党员,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0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光信息101801班团支书。学习上,曾获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荣获“院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系统工程

考研体会:确定适合自己的目标,然后坚持下。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告诉自己:只要再坚持一下下,胜利会属于你!

姚前,男,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0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得三次三等奖学金;在“挑战杯”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国家三等奖。

考取院校: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

考取专业:物联网系统

考研感悟:静下心来,考研就是你的舞台!

张艺烁,男,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0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共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和三次三等奖学金,曾获得一次“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河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技术

考研心得:很多事情选择,然后坚持。养成良好的思维方式和学习习惯,无论在哪里都会受益!

李蓉,女,中共党员,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0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学生会部长一职,在校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多次获奖学金,曾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精神文明先进个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交通运输工程

考研心得: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董若斌,男,中共党员,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0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山西省三等奖,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五次特等奖学金,2010-2011学年获得“院三好学生”,2011-2012学年获得“校三好学生”,2012-2013学年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

考取学校:天津财经大学

考取专业:统计学

考研心得:认定的事,就踏踏实实去做

彭一昊,男,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应用数学10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六级。

考取院校:山东财经大学

考取专业:应用统计

考研感悟: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DSC_4606.jpg

张国达,男,中共党员,于2010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在校期间曾担任应用科学学院学生会部长一职,在校通过英语四级,多次获得奖学金,曾获“优秀团员”、“校庆优秀志愿者”、“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数学

考研心得: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就会离阳光近一点。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