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12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13-02-26 点击数:

杨晓畅,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工程力学081801班学生。在在校期间担任工程力学081801班生活委员,大二时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一职,和其他同学一起创立了太原科技大学数学建模协会,大三时任协会副主席。学习上,曾获“周培源力学竞赛”山西省一等奖、国家三等奖,获“第三届全国数学竞赛”初赛省一等奖,赴同济大学参加数学竞赛决赛,获三等奖,“201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省三等奖,两次校“优秀团员”称号,一次二等奖学金,四次三等。

考取院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体会:敢于去行动,并坚持去行动吧

 

朱强,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工程力学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了二次一等奖学金以及一次二等奖学金,大三时,经过老师的培训和自己的刻苦专研,获得了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得了一等奖(山西省赛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山西赛区)。大学四年中,担任过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和班上的体委,曾获得过“院三好”、“校友干”、“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不管多少,希望你们每天学有所得。你可以一开始没有具体目标,但你要努力向目标靠近,不至于考前还没复习完,最后你得有很好的复习计划,保证每科都复习到位,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数。

 

陈家鹏,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工程力学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共获得了次一等奖学金以及一次二等奖学金,在大三大四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且连续三次获得“校三好学生”,大三时,进过学校老师的培训,参加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得了一等奖(山西省赛区)。

考取学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考研没有想象的那么痛苦,每天看看书,练练题,累了看不下去了就玩会,不需要天天逃课去看书,该上课上课,时间没有那么紧。就这样坚持到最后就行了。

 

何海棠,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工程力学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共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 四次三等奖学金 一次“院三好”,获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山西赛区)二等奖

考取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力学

考研心得:我认为,不管你做什么,只要坚持下去,就能走到成功的彼岸。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放手去做吧...用耐心把冷板凳坐热。

 

何坤,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工程力学081801班学生。在大学期间共获得四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两次“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数学竞赛校一等奖、省三等奖;获得周培源力学竞赛校一等奖、省二等奖及国家优秀奖。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

考研心得:路途是漫长的,在漫漫的考研路上要经得起寂寞的考验,坚持,坚持……那么胜利就在眼前。

 

贾建伟,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工程力学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校奖学金;获得周培源力学竞赛获得省二等奖

考取学校:燕山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心得:天道酬勤

 

李宏奎,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工程力学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一次二等奖学金和一次三等奖学金,获得“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山西赛区一等奖以及全国三等奖,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

考取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验心得:有志者事竟成,坚持到底你就是成功者!

 

刘建月,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工程力学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工程力学081801班心理文员,201010月至201110月任应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和活动,并在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山西赛区三等奖,201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201010月至201110月任应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我还曾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流体力学及其工程应用

考研心得:走自己的路,自己走路

 

刘雪林,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工程力学081801班学生。2009年至2010年度担任应科学院学习部部长一职,自己得到了很大锻炼。20082009年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20092010年度荣获“优秀校园文化建设者”称号。曾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

考研学校:东北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心得:只要坚持到最后,自己叫自己心静,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高国栋,男,中共党员,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光信息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三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曾获“优秀共产党员”、“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

考取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验心得: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

 

薛子文,男,中共党员,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光信息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五次二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

考取学校:宁夏大学

考取专业:固体力学

考验心得:我很年轻,我渴望上路。

 

杨少帅,男,中共党员,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光信息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三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

考取学校:中国海洋大学

考取专业:信号与信息处理

考验心得:奋力前行,一如既往。

 

郝运河,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信息计算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共获得两次奖学金,2009年参见山西省太原市数学建模大赛荣获三等奖,2010年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大赛荣获省三等奖。

考取学校:南京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考研心得: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刘程,女,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信息计算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共获得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获得2008-2009年度“优秀团员”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三等奖。

考取学校:北京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技术

考研心得:考研是勇气和智慧的较量,坚持到底是考研成功的捷径,良好的心态是击败对手的利器。请放松心情,开始考研之旅。

座右铭: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精彩。

 

张晓函,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信息计算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信息计算081801班生活委员。共获得学院奖学金两次,数学建模大赛山西省二等奖一次,大二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考取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考研心得:有实力才有尊严。

 

张彦华,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信息计算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获得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山西省太原市数学建模二等奖、校征文比赛“在路上”一等奖、山西省红十字会捐献骨髓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等。

考取学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通信工程学院(密码学专业)

考研心得:只有埋头,才能出头!

 

董振宇,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应用数学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四级网络工程师,获得山西省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二等奖。

考取学校:宁波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

考研心得:人需要奋斗的,不然激情憧憬就会枯萎,首先在自己的心里要有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并有足够的勇气和准备去接受可能遇到的困难,并想办法及时解决它。

 

李俊龙,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应用数学081801班学生。

考取学校:西南财经大学

考取专业:数理金融学

考研感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马新辉,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应用数学08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考取学校:内蒙古师范大学

考取专业: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考研感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不会白费。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就会收获很多。

 

任国英,男,于2008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现为应用数学081801班学生,通过英语六级,在校期间获得五次校三等奖学金,一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二等奖。

考取学校:东北财经大学

考取专业:产业组织学

考研感悟:努力就会有收获,如果选择了,就只有全力以赴。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