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20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丁晓宇,男,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

考取学校:西北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经验:做好每一天

李鸣凤,女,中共党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2019年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二等奖,2019年获届蓝桥杯省三等奖,2018年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三等奖等,曾获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五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曾获院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考取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只要够勇敢,够努力,就会有无限可能

马晋,男,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计算机二级,获得两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经验:考试不要紧张

孙彤,女,中共党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数学建模、蓝桥杯和数学竞赛等奖项,及三好学生等称号。

考取学校:华南师范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经验: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经历过才知道挫折是用来成长的。

乔文亮,男,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光信息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4级,获得两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山西财经大学

考取专业:金融

考研经验:坚持就是胜利

周肖峰,男,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曾获得蓝桥杯大赛省二等奖,两次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一次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等。

考取学校:南京邮电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经验:保持平常心,做好规划。

朱宏历,男,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曾获得七次二等奖学金,一次院三好荣誉称号,太原科技大学数学竞赛三等奖,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三等奖等。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经验:你离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可能只差一次尝试

杨子健,男,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61802班学生。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经验:少玩游戏多做题。

杨天悦,男,中共党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6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6次二等奖学金,两次院三好学生,蓝桥杯大赛三等奖,互联网+大赛三等奖,光电设计大赛优秀奖等。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经验:劳逸结合,轻松应对

邢羚榕,女,中共党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6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三级、四级。曾获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五次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院校:北京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心得: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汪路军,男,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光信息16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

考取学校:上海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光学工程

考研经验:考研的过程是一个人的事,考研的结果才是可分享的事。

乔士昌,男,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6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计算机二级,曾获得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等。

考取学校:燕山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经验:坚持,坚持,坚持,一定不要放弃。

刘超,男,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工程力学161802班学生。曾获得两次国家励志经学金,五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二等奖,周培源力学竞赛省三等奖,两次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

考取学校:中国农业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经验:幸运只是努力的另外一个名字

赵兵强,男,团员,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工程力学16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曾获得三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经验:一分付出,一分收获。

马桢,男,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6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得两次三等奖学金,周培源力学竞赛山西省三等奖等。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经验:一切都还来得及

李腾岳,男,中共党员,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工程力学16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多次奖学金,全国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全国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合肥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验经验:相信自己,什么都有可能

陆晨曦,男,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6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曾获得三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经验:不留遗憾坚持到底

韩卓婷,女,中共党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6次一等奖学金;周培源力学竞赛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获得校三好,校优干,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兵器工程;

考研经验:找到自己所热爱的事物来激励自己,那么你就会向着光。

李兆年,男,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工程力学161801学生。

考取学校:西南交通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经验:事在人为

任浩然,男,中共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工程力学161801学生。

考取学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经验:脚踏实地

崔瑞泽,男,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工程力学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获四次三等奖学金。

考取学校:哈尔滨工程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经验:专心于每件事,不要轻言放弃。

康正卿,男,中共党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工程力学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两次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

考取学校:山东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力学

考研经验:功夫不负有心人,摆好心态一步一个脚印!

邵文禹,男,中共党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力学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得一次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新媒体工作者荣誉称号等。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电子信息

考研经验:打好提前量,选择很重要。

杜欣蕊,女,预备党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六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

考取学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取专业:计算数学

考研经验:日积月累,水滴石穿

卫佳宁,女,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6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等

考取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数学

考研经历:历练自己的一场硬仗,一段有趣的旅行

宋昕,女,中共党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计算16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曾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

考取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考取专业:数学

考研经验:劳逸结合,提高专注力

毛超,男,共青团员,于2016年9月考入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工程力学161801学生。

考取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考取专业:工程力学

考研经验:力学笃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