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校友回校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2017年5月18日下午16:30,在太原科技大学实验楼四层数学会议室举办校友返校见面会,我院信息计算2014届毕业生王迪飞回校,王希云院长主持见面会,张雪霞副院长及2014级信息计算专业部分同学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上,王迪飞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数学考研的拓展方向,专业课考试选择,并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密切的沟通。王迪飞根据学习内容进行拓展,阐述了数学的广泛应用。随后,王希云院长就考研相关问题做了答疑。

王迪飞建议同学们继续深造数学,并为同学们讲解复试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的各类问题。

王迪飞,太原科技大学信息计算专业2014届毕业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系统工程专业研究生在读。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