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离别母校二十载,欢歌笑语再重逢

作者: 时间:2023-08-08 点击数:

我院99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20周年座谈会

2023年8月5日,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9981班、9982班40多位校友回到母校再度聚首,举办毕业2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公共教学部党委书记李新明(原信息与计算专业99级辅导员)和数学系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数学系主任张新鸿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彭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彭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学院校友工作新篇章。

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师生共叙友谊,分享了各自20年来的工作奋斗经历、取得的成绩和人生感悟,并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新建成的校史馆,回到求学时的教学楼、宿舍、餐厅、运动场等故地合影留念。在回忆昔日校园生活点点滴滴的同时,切身感受着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校史馆合影留念

 

校园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校友们和母校的情谊连结,也让校友见证了近20年来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丰硕成果。学院将继续努力搭建有温度、有深度和有态度的校友平台,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学院发展迈向新的美好篇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