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终于等到你,应科喜迎芊芊学子

作者: 时间:2023-09-03 点击数:

最美的遇见是“开学有你”,最好的期待是“未来有你”。迎着秋风,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又来了新一批的学子们,从校门口到迎新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校更加生机勃勃。2023届应用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由2023年9月1日上午8时起至9月2日晚上8时圆满结束。

迎新工作准备中

在迎新前,应用科学学院的领导们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包括制定新生入学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流程和时间表,组织了志愿迎新队伍,充分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迎新工作进行时

1. 第一站:报到处

报到处是新生们进入大学的第一站。在办理报到手续的过程中,报到处工作人员会为新生提供详细的指导和操作步骤,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背上行囊,我们即将一人满怀热血在陌生的环境中成长,我与大学的第一张合影,纪念青涩的我。

2.第二站:领取军训服装、床上用品、体检

当大一新生踏入校园,他们看到的不只是陌生的环境和人群,更是一群热情洋溢的学长学姐们。学长学姐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迎新手册和指示牌,站在校门口迎接新生的到来。

这些环节由志愿者们依次带领进行,为其引路、帮忙搬运行李,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工作。

迎新工作收尾

在大学校园里,宿舍是新生们居住的地方,也是他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为了让新生们能够安心入住,学院领导特意前来检查宿舍。

当学院领导来到宿舍楼前,先向宿管员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和宿舍设施的使用情况。随后,他们逐间宿舍进行检查,确保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状况良好。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不仅关注宿舍的硬件设施,更注重新生的生活细节,与新生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予必要的关怀和帮助。同时,学院领导还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去,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他们希望新生们能够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检查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支持。他们的付出也将成为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回忆之一。

Ending

在迎新季中,我们看到了一群群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他们用无私的奉献和耐心的服务,为新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一批优秀的新生们,他们在面对新的环境和挑战时,展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和无限的潜力。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

我们也要感谢所有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新生们提供了全面的教育和指导,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应用科学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我们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璀璨,如风自由。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