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物理系教师刘渊荣获“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山西赛区)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201755-7日,由山西省物理学会主办、运城学院具体承办的山西省高校物理教育教学研讨会暨山西省第三届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运城学院举行。会议分专家报告、教师交流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个阶段进行。

6日的研讨会中,山西省物理学会理事长、山西大学副校长张天才教授代表省物理学会对运城学院所做的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强调了教学工作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及教育教学研究在提高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专家们做了丰富多彩的专题报告。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50多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其中我院物理系教师李晋红、李传亮、刘渊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24名青年教师进行了激烈角逐,我院物理系教师刘渊荣获山西赛区一等奖。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