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5月4日,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在实验楼7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英主持。

会上,彭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的精神。彭书记从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民生实事、抓好检视整改、开展专项整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建立长效机制八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动员部署,并提出了4点要求:1、坚持以学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想”中激励信心;2、坚持以用为目的,牢记职责使命,在“强党性”中保持初心;3、坚持以行为抓手,精进业务能力,在“重实践”中坚定决心。4、坚持以绩为根本,笃行担当意志,在“建新功”中修炼恒心。要精心谋划、细心开展、用心检验,紧紧围绕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