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2018年9月6日上午9:00,我院在HK3-1阶举行“奋斗新时代奔向新未来”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书记杨耀田,团委书记王志社、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主持。

典礼上王希云院长首先对我院2018级新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欢迎大家加入应科学院这个大家庭,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等,期望新生能尽快融入这个大集体中,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王院长还希望同学们能抓住一切可能机会,来增长见识,磨砺意志,为自己的将来积累宝贵的经验财富。学生会主席高宇星、2018级新生谢圣,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指出,大学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必须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全院师生燃起了昂扬斗志的火焰,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应用科学学院必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最后在开学典礼结束后,大一新生分别来到各自教室听取各自专业的相关介绍。通过专业介绍同学们能有自己的明确方向,少了几分顾虑,多了几分信心,也对自己的未来大学学习充满了希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