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品毛泽东家风故事,做新时代大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应用科学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贵兰在18-2阶开展以“品毛泽东家风故事,做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组织员邢文德、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4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李老师通过毛泽东作为儿子、丈夫、父亲等身份的故事进行讲述,以毛泽东家风为切入点,阐述其对当时乃至现在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基础,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关键,秉承“不搞特殊化”的典型特点,激励新时代大学生凝聚榜样力量。

通过对毛泽东在不同历史阶段的生活、学习及光辉历程,让学生更加深刻了解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了学生研究和探索党史问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恩,认真学习党史,永远跟着党走。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