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建设课程助力学生考研

作者: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处、落到实处,我院作为全校公共基础课教学单位,开设了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免费向全校学生开放,助力学生考研。

考研高等数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由教学副院长杨斌鑫教授负责建设。杨院长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编写了考研高等数学基础阶段和强化阶段的讲义。基础阶段学生通过“学习通”加入课程在线上进行习,内容包括考研要求、讲课视频、电子讲义等内容,为考研打下良好的基础。课程采用手写板板书的形式,边讲边写,方便学生跟上思路,同时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强化阶段在线下进行,通过选修课的方式面向全校学生,也欢迎没有选课而有考研需求的同学前往听课。强化阶段以专题形式讲解重点难点,如微分中值定理证明中值问题、等式与不等式的证明、函数方程的求解等,帮助同学们掌握解题诀窍、冲刺高分。根据反馈,考研混合式课程的模式深受学生好评。

我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公共学习资源信息化建设,把全体师生满意度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在努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上下足功夫,全面提升全校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