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不忘初心,笃行好学,奋起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应用科学学院积极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通过“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深入学生群体,倾听学生心声,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院党委副书记王志社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就意识形态、学业成绩、开学第一课、安全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关注学生的成长,积极回应学生在个人能力提升、升学、就业等方面的诉求。

会后,全体班主任通过教学检查、走访宿舍、开展主题班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强化安全主题教育,特别是国家安全、法制、消防、传销、校园贷、网络诈骗等,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对不同情况的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心理疏导,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思路,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