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转发关于评选2015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22 点击数:

各毕业班级:

为了表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毕业生,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鼓励在校学生崇尚科学、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现将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见附件)

二、评选办法及日程安排

1、各班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申请,学院根据申请材料进行推选,推选结果将在学院网页公示3个工作日后报学生处。

2、评审材料务必于2015年5月25日上午12点前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