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邀请惠周利老师作教学创新报告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迎评促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与教学竞赛备赛水平,学院邀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中北大学数学教学研究所所长惠周利老师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在16-103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大学数学教学创新思考与实践》的报告。本次报告由杨斌鑫教授主持,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在报告中,惠周利老师结合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标准以及个人参赛经验,系统地分析了教学创新的2大困境、4个标准以及5个关键词,从教学学术的高度进行教学创新的思路与举措,即1个理念、2个抓手、3个融合、4个原则、5个结构。惠周利老师的报告在与会教师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报告后,惠周利老师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本次邀请惠周利老师作报告,极大促进了我院教师对教学创新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我院教师教学竞赛备赛水平。

专家简介:

惠周利,教育部教学信息化研究虚拟教研室副主任,中北大学数学教学研究所所长,山西省一流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负责人,曾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山西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青教赛理科组山西省二等奖等。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