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12-03-07 点击数:

2月29号下午1点,应用科学学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兰国生主持,团委书记王志社老师、辅导员刘斌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兰书记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指出,各班班主任应当深入学生宿舍、课堂,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掌握班级学习情况,严抓迟到早退现象,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并配合学院严格把关奖学金评定和推优工作。另外,毕业班班主任要把毕业生实习安排工作落到实处。与此同时,我们要做好学生思想动向的调查,提高学生的防火、放电、防盗意识,保持安全信息的畅通,把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做好。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