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规章制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2016年11月7日晚上7:00,我院在南校教学楼405教室举行了“欲成方圆,不忘制度”规章制度知识竞赛决赛。学生会副主席韩继业,办公室主任王继豪、李丹,学习部部长高宇星、赵宇欣,自律部部长郑杰、郭安邦,女生部部长李娜出席担任评委。主持人为郭雨威同学和徐浩同学。

比赛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中开始,参赛队伍经过选择题、抢答题两轮比赛后情绪高涨,一个个精彩的回答逐渐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第三轮为简答题,参赛队伍竭尽才能展示自己的才华与知识,着实令同学们钦佩。三轮紧张激烈的比拼后,最终608、329宿舍获得最佳人气奖,604、603、322宿舍获得三等奖,326、321宿舍获得二等奖,319宿舍获得一等奖!

我们每天都在学习知识,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熟练掌握了大学里的规章制度。通过这次规章制度知识竞赛,2016级新生进一步掌握了学生手册、学院规章制度的内容,为今后大的学生活建立起坚定的行为规范,了解常规知识的重要之处,清楚制度也存在不可逾越的鸿沟,在制度之内自由生活,在常规知识中愉快学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