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2016级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2016年11月6日,我院学生会在南校区举办以“学会感恩,走向成熟”为主题2016级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2016级班级干部、学生会部员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素质拓展培训。

搭建一个平台,树立一个方向,达成一个共识,完成一个目标。“We Are One”、“急速六十秒”、“搭桥过河”等具有创意的活动项目,同学们乐在其中。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团结互助,气氛融洽,圆满完成各项拓展活动。

通过素质拓展课外活动,增进了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普通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参与学生团队的凝聚力,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领导能力、沟通能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