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军训

作者: 时间:2007-09-19 点击数: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军训中的苦是我们步入大学的第一感受,但也是因为有了它,我们才能在今后的四年中接受挑战,不断进取!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懂得“宝剑锋从磨练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真谛;

    军训,坚定了我们的思想,让我们学会了“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执著;

    军训,改变了我们的言行,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尊重,学会团结。

    军训让我们再苦中体验到团队精神的可贵;军训让我们在训练中端正自己对待人生,对待他人的态度。军训并不是那么可怕,它让懦弱的人更加胆怯,它让坚强的人更加强大。它就像是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只要你认真对待它,持之以恒的训练,坚持不懈的出勤,那么军训就会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一页,让你永记于心。军训,就好比中午的烈日,虽然很灼眼,但晒晒也是有好处的!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我们生命中的“烈日”——军训,让军训成为你我共愿面对的一堂生动的课吧!

                                                                                 光信息071801   李刚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