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恰同学少年

作者: 时间:2007-09-19 点击数:

    恰同学少年,挥斥方遒。当夕阳西下,披霞而归。心中充满感动,感动父母给予我的生命,感动天地给予的万物,感动军训给予的精神力量。信中开始慢慢滋养一种向往,一种冲动。向军人致敬,向祖国致敬,积极进取。因为我是一名大学生;骄傲、自豪,因为我站在军队的边沿。瑟瑟秋风吹不散壮志豪情,炎炎烈日下不倒傲然奇松。战士越发团结,队列越发整齐,口号越发响亮,雄风越发威严,请昂头览天,青冥浮云为我们鼓掌;请极目远眺,山川碧柏为我们呐喊;请注视前方,垂柳白杨为我们歌唱。我曾记得古老的青石街道向晚,我曾记得桂花飘香整个夕阳,奶奶要着蒲扇给我讲战士的“雪山之旅”、“草地之行”。我不可思议的张着嘴巴等待奶奶肯定的答复。现在的我才知道,我们可爱的人儿就是一种不可思议。

                                                                            三营21连   光信息071801   王影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