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5-01-14 点击数:

2015年1月13日,应用科学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杨波、党办副主任刘国帅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院长崔小朝、副书记兰国生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教授代表、系主任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列席了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张文杰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过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的精心准备和统筹安排,奠定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坚实基础。

会上,张文杰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紧紧围绕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崔小朝、兰国生等同志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与会的领导和代表针对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分别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大家都敞开心扉、直截了当、开诚布公、深挖根源,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讨论了问题、交流了观点,对自己存在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刘国帅同志认真听取了班子及每位成员的对照检查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而深入,问题既有高度又有深度,达到了集思广益和形成共识的作用。二是班子成员之间畅所欲言、批评意见中肯尖锐,接受批评时态度诚恳,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党的建设以及作风建设,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最后,张文杰同志表示,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把整改思路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断转变作风,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应科学院科学发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