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教育

作者: 时间:2008-06-06 点击数:

2008年6月3日,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我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教育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廖启云副书记主持,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安排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工作,对转递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毕业生党员能够强化自己的组织观念,注意介绍信的时效性,做好组织关系的转递工作。同时,对毕业生离校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毕业生党员应当拥有强烈的党员意识,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阶段的各项工作,使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