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宣讲团在我院开讲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5日,校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宣讲团成员骆婷在东校区16楼106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报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斌鑫主持。

报告会上,骆老师以“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立场为引,围绕“六个必须坚持”的科学内涵, 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她指出,只有正确认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人民立场理论的继承者、实践者、发展者,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心中始终装着人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也才能在老百姓中树立起一个个好的口碑,赢得百姓信任,得到人民支持,才能战胜一切困难。

本次宣讲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对学院师生党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科学思想指引。

延伸阅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将其归纳为“六个必须坚持”。其中,“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位居“六个必须坚持”的首位,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的人民性特质,深刻揭示了新征程上我们党推进理论创新的根本价值取向。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