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校外实习基地签字揭牌仪式暨培养方案研讨会在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20181018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与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协议签署、揭牌仪式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在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应用科学学院院长王希云教授、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帅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为实习基地揭牌。签字仪式由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监梁维岩主持,校企合作事业部副总监李玮,应科学院数学系原军主任、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学骨干出席了签字仪式。

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式是我省大数据实训行业的领头企业,本次与我院合作,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和本科生实习基地,必将极大推动我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模式的发展,促进我院学生企业实践能力的提升。

签字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教育部“新工科”理念带动下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实施进行了研讨。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帅首先从企业用人需求的角度阐述了培养完整的大数据人才需要的课程体系,接着专业负责人杨斌鑫教授就2017版培养方案做了详细解读,最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契合点以及从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的合理设置、实践环节的实施等诸多方面展开了广泛讨论,获得了许多有益的共识。双方确定将在校内开设创客空间,积极培养对大数据有兴趣的学生尽早开展专业实操、竞赛培训,同时双方就双师型师资培养达成了初步意向。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