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科学院处科级干部学习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作者: 时间:2018-07-07 点击数:

201877日下午3:00,应科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并做了集中辅导。

会上,仝书记再一次强调了本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所有参训同志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做实做细集中自学和交流研讨。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仝书记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对《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行了重点的辅导,切实增强干部的担当作为意识;通过学习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透彻。使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