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科学位及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07 点击数:

2020年2月6日上午10点,我院利用企业微信平台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培养工作及第二轮“1331工程”建设规划工作部署语音会议,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及学术骨干等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希云院长主持。

王希云院长首先传达了研究生学院2月2日发布的《太原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组织工作方案》,要求各学科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做好疫情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制定出可操作的本学科研究生教学工作预案,保证“停学不停课,质量不降低”。

接着,王院长安排了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要求各学科3月8日前必须完成研二的开题报告及研三的中期检查,要求各位导师积极参加教务处举行的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利用网络对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撰写的指导。

最后,王希云院长传达并组织学习省教育厅关于“1331工程”的4个文件(草案),总结了我院在第一轮“1331工程”中的成果与不足,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照文件精神,与各学科负责人及学术骨干逐一进行了细致讨论,初步理清了各学科及学院努力的方向。王院长要求各学科以第二轮“1331工程”申报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与优势,制定切合自身发展的“1331工程”建设规划,提升学科学术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疫情防控时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任务,并为申报省教育厅“1331工程”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