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4-19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2020年4月18日上午,我院在数学系会议室召开了应用科学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讨论会,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及部分学术骨干等11人参加了会议,王希云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学科负责人介绍了本学科“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与会教师针对我院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政策导向、团队建设、人才队伍是影响学科建设的重要因素。教师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提供了很多新思路,新方法,为我院的学科建设指明了工作方向。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