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政治巡察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政治巡察反馈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素萍、校纪委委员、巡查组组长马鸽昌、副组长李敏到会反馈巡察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同志主持。

会上,巡查组组长马鸽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应用科学学院近五年各项工作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和省委巡视整改等七方面存在的18个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六点巡察整改建议。

随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素萍同志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对于此次巡察反馈的意见,希望应用科学学院党政班子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凝聚合力打好这场巡察整改“攻坚战”和问题“歼灭战”。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正视存在问题,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推动改革发展。把巡察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针对巡察组提出的各类问题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学院党委、行政将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及时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对《反馈意见》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认真逐条对照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让广大职工满意,坚决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