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10阶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各系主任及导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仝卫明书记主持。

首先王希云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研究生的到来,接着院长通过对“研”字的解读,阐述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差别,并结合自己多年指导研究生的经验,向新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分享了研究生的三个关键词:“目标”、“能力”和“坚持”,要求研究生确立合理的学习目标,努力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鼓励大家坚持理想,不忘初心,以严谨活跃的思维,将自己的信念付诸实际。

随后,导师代表力学学科教师李兴莉、老生代表2019级光学工程专业张雅凯、新生代表陈刚也做了简短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仝卫明为大家做总结讲话。在勉励大家在三年努力学习的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研究生同学怀有一颗热爱学习的心,以有效的学习方法吸取知识点;希望同学们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保持健康的体魄;希望各位同学在研究生期间,学会沟通,常怀感恩。

在座研究生同学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及老师的意见,通过此次会议,望各位新生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的身份,并对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初步的规划,愿我院2020级研究生都能够砥砺前行,在应用科学学院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