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与古县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2-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产学研的深入合作,促进学生创新实践,2023年2月10日上午10点,应用科学学院与古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侯淑娟主任一行在实验楼710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数学系专业负责人刘斌、古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侯淑娟主任、关智敏副主任、武亚洲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斌鑫主持。

学院领导成员分别就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和实践情况与古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侯主任一行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双方可合作的产学研需求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需要推进的措施给出了解决方案和进一步的规划。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本。应用科学学院始终坚持以培养应用复合型人才为导向,紧密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创特色,谋发展,做服务,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实践育人、项目育人,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